正文

老姐

(2007-01-14 16:38:14) 下一个
老姐和我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
之所以叫她老姐原因有三:一是因为她说我长的很像她的弟弟,二是因为她的妈妈和我是一个姓,还有就是因为,他们的宝贝女儿是我的干女儿的关系了。
在北美生活的这20多年中,对我和我的老婆孩子来讲,老姐一家人真的就是一家人了,很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感觉。
老姐是个才女,在国内复旦毕业以后,到出国之前在一直在新华社工作。到加拿大以后又混了几个有用或没用的学位。。感觉没有她干不成事情,而且,她的星象研究,达到了Almost炉火纯青的地步,前几天还被中文电台请去,大有为民分忧解愁之气象。说道星象,她还有一个忠实的超级粉丝,就是我的老婆。
我的老姐是个巫婆级的人物。

老姐也是个超级的贤妻良母,你要是看到她的女儿和老公,你就会明白,何等的人可以称之为贤妻良母了。温柔又不失原则。为了孩子的教育,不惜一切,为了老公的事业,可以放弃自己的专业。当然,也许会有女同胞们,会对此嗤之以鼻,不过,她自己却乐在其中的感觉。
我的老姐是个很会照顾他人的人。

老姐的全家,可能会海龟,虽说还没有完全决定,可能只是个时间问题了,心中的失落感,与日剧增。虽然每个周末还是一起吃饭聊天,却总有一种难以述说的凄凉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会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再一次得到验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