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护士日记--大侠去也

(2008-09-26 01:33:38) 下一个

大侠乃是一猛男,右手做完了手术愣是自己走回了病房。真是猛男啊,尤其那两块硕大的胸肌,由不得我们不叫他big chest

大侠人生经历丰富,打完了止痛药就开始在病房里演说自己的传奇人生。什么自己如何勇斗猛犬摔伤了肩膀,如何入狱三年,演绎辉煌的监狱风云。病友们听得目瞪口呆,连长期卧床的都差点蹦起来,匍匐到他脚下。我太忙了,不然我这种好事者一定会洗耳恭听的。

大侠讲到动情处,竟然把手上的纱布都拆了,挥舞着血淋淋的带着缝线的手。大侠乖乖,净给我添麻烦,拳头再硬也是打不死细菌的,我还得再给你裹上。又过了一会,吊针也拔出来了,血水药水淌了一地。老兄,你有权拒绝用药,但至少通知我,没必要搞的这么恐怖吧,我还得叫人来擦地。

又过了不知多久,楼下的security 来电,我的病人--大侠被发现在医院对个的马路上闲逛,因为穿着医院的衣服,警察已经将他送回来。奶奶的,这也太过分了,他这大活人丢了我到哪找去,这心惊肉跳的还咋上班。大侠嬉皮笑脸地从腋下掏出一朵花,一看就知道是从楼下的花园采的,哎!真想甩到他脸上去。

终于手忙脚乱地应付到下班,明天我可再也不想管他了。

第二天一上班,大侠没了。不会吧,即使再猛的猛男也不至于好的这么快。一打听,此大侠真神人也,一大早美美地大吃上一顿,冲个澡,换上自己的衣服,写一张条子扔在床上---大侠去也,从此不见踪影。

此大侠者,假名假姓,没保险,不知居于何处,去向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黄条 回复 悄悄话 人的活法真是多种多样啊。有小心翼翼的,也有这种潇洒自如的。也挺羡慕人可以潇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