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BS语录

(2007-11-30 05:32:35) 下一个
我每天除了吃饭的时间全在减肥,你还说我没有毅力?

     我在女友手机里的名字是“他”,分手后,我就变成了“它”。  

    吃自助最高境界:扶墙进,扶墙出。

    拿份报纸上厕所:俺是读书人。

    夏天就是不好,穷的时候我连西北风都没得喝……

     
拥抱真是个奇怪的东西,明明靠得那么近,却看不见彼此的脸。

    我想早恋,可是已经晚了……

    请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说英文了,OK?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经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总。

    如果连你也不理我,我就变成狗不理了……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

     我喝水只喝纯净水,牛奶只喝纯牛奶,所以我很单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