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蛙”的烦恼 zt

(2006-12-21 07:05:06) 下一个
一只漂亮的海归青蛙,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只漂亮的青蛙妹妹,不久就新婚大喜。转眼一年过去,漂亮的青蛙妹妹十月怀胎就要生产,青蛙将妻子送到条件最好妇产医院,第二天产房传来喜讯青蛙妹妹生个大胖小子。医生将孩子抱出产房,青蛙激动的接过来。突然青蛙楞住了,这那是个青蛙宝宝,这就是一个地道的癞蛤蟆。青蛙抓住医生的手问到“是不是报错了”医生回答说“没错,今天就你妻子一个生产,不会错的”青蛙非常懊恼的自言自语说道“唉,我花了几十万整容就为找了一个漂亮的老婆来改进下一代品质。可这孩子还是跟我当初一样”没办法,在不高兴青蛙也只有尽职尽责侍侯妻子和孩子。可妻子每天抱着孩子哪个亲那,喜欢的不得了。看到妻子这样喜欢孩子青蛙有一天鼓足勇气对妻子说:“其实我原本就是经过整容的癞蛤蟆,娶你就是为了下一代的品质,可最后还是这样”妻子接过话题说:“这就是本质的我们。其实结婚前我和你的想法一样,我也是经过整容的癞蛤蟆,我没敢告诉你还以为是我自己的原因造成的”。青蛙听后??????

本故事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真 的 丫 ﹖ 笑 死 我 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