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的灵魂

你看, 突然让我写介绍,我还有点写不出来....来点经典留言还是耍裤呢?,,,,,
正文

我们的灵魂都去了哪里?

(2008-05-10 21:56:20) 下一个
 A-曾经是一门课的同学,除了偶尔在一起抄抄作业,其他的联系甚少,对他的印象的加深,是后来一个一起上课的很熟的女孩同学,她比较了解他,所以给我讲很多关于他的故事,所以,,我就知道了,原来他刚刚来多伦多的时候,自己开了一家店,因为我想说,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很小年龄的哦,所以感觉他应该是一个很有魄力的人,知道他后来赚了钱,卖了店,然后开始上了大学,后来知道,他有一个女朋友,而且对他的女朋友超级好,可是后来大学4年毕业后就失去了联系。。。
     因为一些关于毕业的事情,鬼使神差的联系到了他,可是一个晚上,他在线上,,居然主动要我和他发生关系,,有1分钟的时间我傻住了,,我知道他是有女朋友的啊,,难道他们分手了,,现在感情比较低落?,可是他说,他的女朋友在另外一个屋子里面睡觉呢,,,我,,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就匆匆的下线跑掉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想不明白,我心目中的他是个成熟,有责任感的男人,,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B-曾是一个屋檐下的室友,是个很老实的软件工程师,平时没有什么运动和什么爱好,如果勉强算的话,也就是喝喝小酒,因为我是唯一的一个喜欢喝酒的,所以在一起聊天的机会比较多,知道他很努力的工作,,为了他的老婆和他的小孩,,可是后来因为找到新工作的原因,他搬走了。。一个月中他会回来几次取信,聊聊近况。。。因为在找工作和写简历的方面比我有经验,所以经常要麻烦他帮我。。因为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所以总是找机会可以请他吃饭。。。
      推来推去,推到上周末,吃饭喝酒聊天,,,聊到工作,学习,,聊到他的老婆和小孩,,聊到了以前的室友,,开心,,可是就在买了单,回到他的车上准备送我回家的时候,他突然一只手深到我的头发里面,一只手摸着我的腿,问我要不要去他家继续喝酒,,,我顿时没有了主意,感觉突然他变成了另外的一个人,,,

      我想来想去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连那么老实的人都变了?是无聊的沉闷的多伦多改变了他们,还是大家都变了,唯有我还在原地张望?难道所有人都是穿着人皮躯壳在街上游走?那么夜幕降临,脱去伪装,那个人皮躯壳里面的是禽兽??还是脆弱的灵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