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的灵魂

你看, 突然让我写介绍,我还有点写不出来....来点经典留言还是耍裤呢?,,,,,
正文

神啊~!给我一点时间!(1)

(2007-10-08 19:17:02) 下一个
也许是因为多伦多的寂寞吧,我认识了故事的主人公:杨阳。
第一次见他,他很腼腆,很少话,看起来很斯文。
对他的第一印象没有很好,说实话。

后来,每周一两次电话-----------因为不知道可以和他说什么。

也许是他在DOWNTOWN工作,我喜欢去DOWNTOWN玩得缘故吧。
经常拉着他陪我吃东西和三八一些我周围的事情。

之后,他说我是个好好三八的女人。。。

再之后,我变得好忙好忙,于是忘记了DOWNTOWN,忘记了他。。。
一天,他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有点感动。。于是拖着疲倦的身体
去DOWNTOWN。
那天,我见到他的眼神变得无比的温柔。。我说他是假斯文。。。
忘不了那一天,因为我们分开的时候,他抱了我,说:“你不会再失踪了,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cd 回复 悄悄话 神给的时间,就是等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