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美好的晚上

(2007-04-10 12:21:49) 下一个
补上一片日记,四月八号的





今天晚上,格格的妈妈要送她哥哥去上画画课,妈妈想跟同学的妈妈交流一下。于是就把格格交待给我们了。老公晚上还有事情,于是,我就有机会跟格格独处了,哈哈哈!!!
 
格格带着她的钓鱼竿,小游戏机,拿着一件小外套下来了。我们躺在床上看了好多动画片:灰姑娘,丁当,比卡丘。我还把我的宝贝丁当闹钟拿给格格她,没看到她非常非常喜欢。
 
躺在床上的时候,格格在我身边跳来跳去,不时一把压过来,搂住我的脖子,真是好幸福啊!
 
妈妈在网上叫我,我就过来跟她开视频,抱着格格。一开始,格格对着我妈妈还很害羞,聊了两句之后就熟悉了,都不让我说话了,拿着麦克风说个不停。我妈妈跟她也很聊得来,问她叫什么名字,几岁了,有没有上幼儿园,都学了些什么。格格回答问题还真严谨,回答名字的时候还说“中文名还是英文名”“大名还是小名”。她告诉我妈妈她在幼儿园里学了唱歌,我妈妈要她唱一首。她就唱“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英文版。我妈妈听着听着就跑出去了,然后拿着一本五线谱进来,还戴上眼镜,很认真地说:“格格,你唱的这个歌,我学钢琴刚刚学到,我给你哼一下啊。”于是我妈妈就把整个谱哼了一遍,格格很捧场地拍手。
 
我妈妈要下线了,我和格格继续看动画片,这小丫头,刚才坐在我腿上坐舒服了,估计我腿上的肉实在是太多了,这下要求不坐床,要坐我腿上:( 之后又玩了几个游戏。两个多小时过得很快。格格的妈妈回来了,要把她领回去,她居然舍不得了,把脸埋在我肚子上。我抱起她,问她今晚要不要跟我睡觉。
 
真是一个幸福美好又愉快的晚上啊!
 
不过,得知一个不好的消息:格格可以去地中海游轮了,我不可以当她代理妈妈了,555555555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