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情人节和结婚周年系列

(2007-03-06 17:38:41) 下一个
真是好久没打理这里了,从MSN转一些文章过来.

February 12

情人节

今天下载了一个日历软件,可以设置节日提醒.我导入一些需要提醒的节日和重要日子,再删除一些不需要提醒的日子.

轮到情人节时,我说"这个不要了".

老公很委曲地旁边问:"为啥不要?"

我告诉他"我们都不过这个节".

结果他更委曲了:"虽然我不给你买玫瑰花,但是你可以给我买巧克力嘛!"

FT!

4:51 PM | Add a comment | Read comments (2) | Permalink | Trackbacks (0) | Blog it

February 13

情人节

说实话,这节到底是干啥用的?除了花钱

February 14

简记情人节


首先,对自己二十多年来的情人节经历做个回顾.

由于老公是自己第一任男友,故在遇到他之前,没有情人节可过.

2006年,即去年,情人节之时,我们在中国.刚刚结束见家长和购买结婚用品的任务,带着一堆东西,上了飞机,回温哥华.于是,飞机飞啊飞,飞到温哥华的时候,还是情人节.....我们一共过了四十多个小时的情人节.

这期间,我们一直睡啊睡,从广州睡到北京,从北京睡回到温哥华.回到家之后煮点速冻饺子,吃完继续睡.

这时赞一下我的速冻饺子.这是我回国前特意准备的,我就知道,从中国回来当天肯定需要点可以即时吃的东西.哈哈!聪明的主妇啊!

情人节第二天,睡够了,就开始准备确定婚礼的一切东西,时间很紧啊.

一不留礼,一年过去了.2007年2月14号0点时,老公一个KISS提醒我情人节到了.之后又是一顿呼呼大睡.

第二天起来,早餐是两片面包加豆浆冲蛋白粉.午餐是白粥,凉拌黄瓜,榨菜肉丝.晚餐是饭,西兰花,西红柿炒鸡蛋.YUMMY!!

嗯,快乐充实的情人节!!

6:57 PM | Add a comment | Read comments (3) | Permalink | Trackbacks (0) | Blog it

February 18

结婚一年

2007年2月18号,星期天,农历大年初一,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纸婚。 特此留念

12:31 AM | Add a comment | Read comments (4) | Permalink | Trackbacks (0) | Blog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