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被子

(2007-03-17 13:48:06) 下一个
话说前天深夜,我正在床上呼呼,睡得十分香甜.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扯我的被子.于是,我很痛苦地睁开眼睛,从一条小缝中看到,原来是我家老公.于是---
 
我:你干嘛呢?
 
老公:我替你盖被子.
 
我:我不这正盖着吗?
 
老公: 这是我的被子,你的已经掉到地上去了.
 
我: (ZZZZZZ,累死了,睡着还得说这么多话)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很惊奇地问老公
 
我:老公,老公!为什么你的被子盖在我身上,我的被子盖在你身上啊?
 
老公(还没醒透):昨晚你的被子掉到地上了,你就过来抢我的.我抱着你睡了一会,你越抢越厉害.我以为是我拿了你的被子呢.可是我这边地上没有被子啊.再看看你那边.你的被子掉到地上去了.我就把我的被子盖给你,我从地上捡了你的被子盖.
 
说到这里,老公可怜地"5555555"起来:"你不知道啊,那床被子冰冰冷的,冻死我了~~~"
 
我保持着高度的怀疑:"你说的都是真的?"
 
老公用被子蒙过头,在里面大哭:"你个没良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