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停电

(2006-12-17 00:19:47) 下一个
晚上老公去朋友家打牌了,只有我自己在家看电视。突然间停电了。一下子满眼一片漆黑,内心充满了恐惧。

我想到的是马上打开门,我害怕黑暗的封闭空间。可是门怎么也打不开。哦,门锁上了。我打开门,跑到外面。路灯把天空映亮,我没那么害怕了。我要打电话给老公,可是家里的电话没电就不能用了。我又找不到我自己的手机。但是我必须要找到手机。

终于我在黑暗里发现一丝光亮,是手机的信号灯。我一边给老公打电话一边敲邻居的门。可是,老公的手机接不通,邻居又没人在家。吓坏我了。

我翻开手机的电话本,打电话找老公。正说着的时候,来电咯!!!

我边打着电话边跟进屋。说了两句就挂了。这时候才觉得外面好冷了。刚才由于太害怕了,穿着单薄的睡衣和拖鞋在外面,只有几度,很冷,却感受不到。

回到家里坐定,回过神来,才发现结婚后完全依赖老公了,无论是生活上还是精神上。以前停电算什么呢?自己一个人打起精神一样可以解决。结婚后就不能没有老公,完全靠在他身上了。

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