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夏天走了

(2006-10-27 22:47:44) 下一个
夏天结束了,下星期就要用冬天时间了。

我在MSN签名上写上 summer has gone,还加上一个不高兴的表情符号。大姑奶说,夏天早就过去了。我说我看到树叶都落了才意识到夏天过去了。大姑奶笑我:哈哈,那是秋天走了!

哦!对,秋天都快完了,冬天马上就来了。湛江没有秋天,我也一直意识不到这个季节的存在。

昨晚我开着MSN,但是不在电脑前。等我回到电脑前时,见到婆婆跟我说了好几句话。原来婆婆看到我的MSN签名,但是她看不懂英文,只看到了我不高兴的表情,以为我不开心。跟我说话又不见我回复,就更加担心了。

那一刻,觉得有一点点温暖,起码婆婆是关心我的,不是吗?

路边的树叶色彩变得很浓,不是大黄就是大红,很美。秋冬的温哥华开始进入雨季,有时候也会有难得的晴天。这时候的天空经过雨水洗刷,加上难得的阳光,配上浓浓的秋天色调,感觉很舒服。

老公送我上学的路上,一路的色彩很浓厚,浓厚的尽头却是稀薄。树叶马上就要掉光,冬天马上来到。可是,温哥华没有长春那种厚厚的大雪。

本来今晚心情很差,可是,冯罡上线,跟我聊了好一会,压力排掉了一些,整个人就舒服多了。看来还是有朋友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