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生日快乐

(2006-09-09 19:16:55) 下一个
今天是我24周岁生日,本命年啊!

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我中午放学回到家,老公给我做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吃完了还得我洗碗:(

不过我从来都不重视生日,小时候图块蛋糕吃,就喜欢过生日。慢慢长大了,对蛋糕的兴趣也一点点减弱,生日不生日的也没什么所谓了。至于礼物不礼物,就更加不在意了。有用的东西平时都会买,没用的东西买来就是浪费,加上占地方,没意思。

所以,今天对我来说,跟其它日子没什么不同。

不过,今天下午老公回家的时候,他竟然带回一束花和一只大蛋糕!!真是意外惊喜:) 这是老公送的花,好感动,55555 第一次收到花!!当然,结婚时候的花不算数,哈哈
花束上有一张小卡片
里面写着。。。。。
压轴——蛋糕!看好哦!上面写着T&Z,这是我和老公的姓的首写字母,意思是这是我们两个人的蛋糕,他也有权支配,例如什么时候吃,吃多少等等。。。。。汗死了!还怕我不让他吃:( 不过,再过两个星期,老公的生日也到了,就放他一马吧!
今天的晚饭就吃了两口蛋糕,真是很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