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发点吃的:)

(2006-08-02 11:15:16) 下一个
桂圆红枣糖水,从小吃到大的经典糖水,小时还会加两个鸡蛋,当夜宵,所以就吃成现在这样了,哈哈




近点再看看





某天的晚饭全景




蒜苔炒腊肠




豆腐紫菜汤。老公喜欢吃豆腐,我喜欢紫菜的海腥味,各取所需:)

blueberry,


表姐的婆婆摘的,很甜,快吃完了:)




我自己做的小馒头




清炒小白菜




豆腐。。。。我喜欢。。。。





磨札小坊的方子做的戚风蛋糕,虽然上不了大场面,却是我做过的最好的蛋糕,受到了老公的表扬,说我进步很大,还吃了不少:)没脱模的时候很好看




脱模之后开始回缩。。。。。




切一块看看,可以看到内部很不均匀。。。。





努力~~~好好学习厨艺~~~~努力~~~~好好减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