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重归单身第五日(最后一日)

(2006-08-08 15:07:01) 下一个
哈哈!!老公马上就下船啦!然后上公车,转天车,就到家了!HOHO!!!可以见到老公了@!!

今天起来,照例是喝茶吃早饭.昨天晚上发了一点面,结果放少了面粉,面包机带不动.我把面团拿出来之后已经揉不动了.我只好随便弄了一下,让它发一会.发得不大,很明显发面失败了.我弄成五个小包子皮,因为老公走之前我做了些丸子,他走了,没人吃.我就用面把它们包起来,想做成包子,不过我是不可能成功的,哈哈!!!

用面团把丸子包起来,还多了一点,做了三个馒头.今天的早餐就是鸡蛋煎馒头片.香是很香,但是馒头的口感明显不如以前做的,包子皮也不用说了,肯定好吃不到哪里去.

中午饿了,把包子切开,煎一下.煮一锅桂圆红枣糖水.糖水好喝,但是包子就不行了.我本来就不喜欢吃猪肉,加上死沉沉的皮,难吃极了.不过我还是得吃了,总不能浪费吧.

老公打电话回来,已经上公车了!激动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