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重归单身第四日

(2006-08-07 19:42:58) 下一个
总的来说,今天一天都在吃喝睡中度过,书和复习题都没看几眼.倒是不断上网查课程的留言.到了这个时候了,也没什么讨论的必要.至于明天有没有STUDY GROUP也没准.不过可能人家私下发信商量好了.WHATEVER,有我也不去.

中午十二点多的时候老公打了个电话回来,他听到了昨晚我那两个带着哭腔的留言,马上给我回话了.说是正往NANAIMO走,到了NANAIMO,明天马上回来,不去玩了.

1点多的时候我狠狠睡了一觉,虽然是半梦半醒,但是也让我硬是磨到了四点多.中间看了几集24小时和武林外传.家里的网络这些天都不好,以前下东西很快,现在不行了,一晚上都下不了一集,真让人恼.

昨晚哭过之后,感觉好多了,不再难受,虽然还是很想老公.是不是异地的夫妻情人都有这个转折点?过了某个时间,就不再为分离而折磨自己,开始接受短期之内见不到对方的事实,开始自己独立地生活.或者吧.但是距离真是感情的杀手.当不再痛苦,到不再思念的时候,感情也就变得可有可无了.

明天考试了,以往的紧张感减轻了很多.

今天一整天都没了出过门,连开门都没有.以前老公就笑过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像个大家闺秀.事实上,我在家的时候也不喜欢出门.以前自己住宿舍,如果没课,不需要去买菜,也是一整天不出宿舍,根本不知道外面是雨是晴,是风是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