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小院

记录我婚后的日常生活和点滴心情
正文

独自在家

(2006-08-04 12:18:13) 下一个
前几天还在惺惺作态地怀念单身生活,结果报应就来了:(

老公的朋友邀他一起去附近的小岛上玩,我要考试,就叫他自己去。本来我还很大方地叫老公去玩,我自己在家呆着就可以了。可是,当老公真的打算要去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很害怕,不知道一个人怎么过日子。昨晚老公才最后决定今天要一起去玩,那一刻,我觉得很无助,不知道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应该怎么办。

刚才,老公走了,上了朋友的RV,一起开开心心地去玩。

把老公送走,我自己一人回到家里,本来要煮给他吃的面条就这样放着,我觉得很失落。

仔细想想,觉得自己很可笑,一个人的日子过了二十三年,不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吗?有什么好怕的呢?就是因为跟老公一起过了一年多的二人世界,我就不适应这种转变了吗?

自己离家出来独立生活已经五年了,到温哥华也两年半,一切都安然无恙的,我自理能力很强,也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有没有朋友都觉得无所谓。可是,当两个人朝夕相对,已经习惯了生活中二人形影不离的状态了,一旦分开,哪怕只是很短的时间,我都很难受。

唉,老公快点回来,三天快点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