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男人岂能不多情”读后感想.

(2006-05-31 17:28:01) 下一个



认真的读过了你的文章.文章中,提到的部分,很多我赞成,另外我想说一下我的想法.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一定要有一种属于自己的性格摸棱两可的感觉不好

有的男人他对事业比较感兴趣,也有的对女人更感兴趣.从一定的意义上说.只要他是一个遵纪守法不违背道德伦理观念,基本上他就是一个好男人.
有很多男人在面对工作压力,和社会压力的时候,他通常会将压力转化到别的地方去.
所以,你会看到一个人在上班和下班后所表现的完全不同与一个人.
好男人是什么样子的呢.作为一个男人,我是这样认为的.
他具备了正直的性格,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有一定的责任感.
在对待朋友方面,他是坦成和意气的.对待父母方面,他应该是尽量做到最好.当然不是盲目的.
对待妻子方面他是疼爱和关怀的,毕竟老婆只有一个.而且是需要和你天天面对,生活一辈子的.
对待子女方面,他是充满爱心的和严肃的.
至于他在家以外的地方扮演什么样角色完全取决与环境的影响.所以说男人的性格是很难定义的.他可以是处心积虑,也可以是狡猾.毕竟面对的工作,上司,生活,他也同样需要保护自己.所以有的男人为了掩盖内心的不安和焦虑会表现出各种奇怪的性格.比如多情吧,我可以这样说,很多男人多情,他只是表面的假象,也许他想通过这样的行为来放松自己的内心,当然出轨和多情不属于一个概念.并不能这样说.

有一部分男人,他比较遵守规则,所以他会让别人觉的不善与表达自己的想法,从而使别人认为他是个老实的男人,我个人觉的老实的男人很好,你所提到的他不会是好男人,我想你的意思应该是他是没有情调和比较死板的男人,我可以这样理解吗?
坏男人通常更容易获的女人的好感,是因为他抓住了女人喜欢浪漫和完美的感觉.而且符合女人包括男人也一样的,猎奇的心态.而且坏男人通常表现出不羁和随意会让女人觉的真实.这是女人最大的弱点,就是永远也分不清什么是真实什么是性格所致.所以有的女人在得到坏男人的爱后,通常发现他的性格本身就是如此,他该真实的地方并没有表现出来.老实的男人他并不是不好,也并不能说不能算好男人,只是他安与现状,他不会轻易的表达自己的想法,遇事也多是抱着忍让,因为在老实男人的心里,他会觉的每个人都会和自己一样,互相让一让,便过去了.其实这并没什么不好的.这样的男人心理永远都清楚自己的立场和地位,他不会为了某些而去争取很难得到的东西.也许他想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告诉别人,他想要.只是需要看你的理解的能力够不够了.
男人做为自然界的主宰,以前是需要通过武力来告诉别人,我可以怎样,不过由于文明不断文明,所以男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性格都发生了潜意识的变化.女人看重男人不在是武力可以决定一切.

还有一点,很多人的观念里面觉的老实的男人不聪明.这是理解错误.世界上根本没有聪明人和笨人的区别,只要懒人和勤快人的区别.

那好男人到底怎样的呢,如果真的从字面上理解的话,根本没有好男人,只是会有负责人的男人和不负责任的男人.这两种里面,很多男人属于两者之间,因为遇到的事和人
不一定是自己可以左右的.当然这样说,不是说很多男人不是女人眼中的好男人了.且勿疑心.
所以想法的变化很大.真正的男人聪明放第一位,后面的自己可以去理解.但是合理的运用智慧才是最重要的.多情这种东西,通常只是表面的现象,不过奇怪的是很多女人明知道多情,她还心甘情愿,这是很难理解的.可能是女人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吧.真正多情的男人是不会表露出来的.就像坏人永远都不会说自己是坏人一样的.我个人认为你说的“好男人岂能不多情”这句话是完全正确的,只是你在细节的地方理解有误区.
另外一部分女人,由于思想比较怪异和独特,所以每个人眼中的好男人定义都不同的.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心态应该是主观上的.
文章中提到的女人,她充满小资的心态,她的观念比较奇特,如果都需要像她这样做,那坏男人就是女人培养出来的了.
看一个男人,我觉的只要他正直,善良,对事精明,对人亲切,大方得体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去了解他是否多情.因为多情的男人都是好男人.hehe(事情是没有绝对的.)不可以一概而论.

                                                                                                          赵三.

                                                                                                         曾用名:(轩辕一剑)

                                                                                                          06.06.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