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教师志愿者

欢迎世界各地的汉语教师志愿者进来讲讲您的异国执教感受及见闻,我们共同努力,传播伟大的中国文化让世界更多的朋友了解中国,认识中国,
正文

冯老师、赵老师:

(2006-07-27 03:43:37) 下一个

冯老师、赵老师:

您好,我是师大志愿者管理中心的李欣颖。从上次和王老师去泰国送你们后,我一直通过邮箱关注大家在泰国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知道你们一直在默默地给大家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也得到了 8 月 2 日在泰国开会的消息,因为王老师最近出差在外不能前往,她让我替她想你们问好!这次是我院王院长和我一起去曼谷开会。我很高兴能在曼谷再次看见大家,真是很惦念你们。

同时,希望你们能协助做好这次会议的组织工作,我也看到冯老师已经在网上发布消息通知大家了,非常感谢。因为我们上次派出的志愿者人数多,时间短,对泰个方面情况尚未熟悉,而这次会议也是国内派来各个学校派去志愿者的集中活动,我想也是展示我们志愿者风貌的一次机会,所以还要请你们多多费心,诸如服装,集合时间,地点,言论,及与所在学校的协调等各个方面的问题,以圆满完成这次会议。

如有情况请及时和我联系,请见信回复,谢谢!

李欣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