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是一个人的事,婚姻事两个人的

(2006-11-29 19:54:02) 下一个
爱情对我来说越来越象艺术品,就象一幅画,一首歌,她不懂我,我却迷恋她。
爱情是一个人的事,爱一个人是自己的事,和被爱的人没有关系。
婚姻是两个人的,存在一种利益关系,所以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通奸产生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樱花纷飞 回复 悄悄话 你似乎有恐婚症,渴望又害怕,渴望甜蜜的爱情长久,害怕平淡的生活又没有了爱的激情。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真浪漫!羡慕死了!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偶像,但我曾经给我爱的人说过,我就是你的FANS。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FANS和偶象间的关系是迷恋和被迷恋,而不是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