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我还是爱杯子

(2006-10-07 09:11:29) 下一个
昨天吃猪蹄,宝宝满手弄的粘乎乎的,吃多了要喝水,喝完谁,杯子就粘在手上了。宝宝觉得很好玩,就让我们看,结果招了妈妈一顿训,“别玩了,把杯子摔坏了怎么办?”,宝宝平常怕妈妈,一声不吭,不玩了。过了一回儿,问我,“爸爸,妈妈是爱我还是爱杯子啊,我玩的正高兴呢,她怎么就不让我玩了”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才说:“妈妈当然爱你了,她是怕杯子掉下来摔成碎玻璃,你不小心睬上去扎了你的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嗯。一定要爱宝宝远远多过爱杯子,哈哈...要善待我未来儿媳妇,给她吃最好的,玩最棒的,穿最名贵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