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性感是干什么的?

(2006-10-22 10:07:09) 下一个
性感是干什么用的,我的理解是性感当然是干异性用的,如果没有心思干异性就不要性感。
性感是一个很时髦的词,现在社会开放了,女孩也开始追求性感了。我觉得关于性感,女孩们都走进了误区,我感觉有的女孩(人)每天24小时都在追求性感,这样反而适得其反,容易引起审美疲劳和招来色狼,甚至会被当成从事某种行业的人(没有歧视这类行业的意思)。美国女孩就是这样,特别是天热,至少80%的女孩都会露出半个BOOB,我虽然也喜欢看,但是好象没什么欲望。但是如果一个整天裹的严严实实的人突然穿成这样,感觉就不一样。

性感不是女孩展示自己美的唯一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性感有很多种,不止是PHYSICALLY。
不过你的看法很有道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你说的才是色,性的吸引的感觉很容易让别人产生,仅限于性那才是色,性感才是真正的魅力,是在色之上,有色而不仅仅是色,二者很难截然分开.可以说,低级的性感才是色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是色,这种色是与生俱来的吸引异性和同性的一种魅力,确实,有的男人(或女人)就是那么的吸引异性,你就愿意和他(她)聊聊天,逛逛街.和性没有关系.但我说的性感专指带来性的吸引的感觉.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性感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穿出来的,是与生俱来的吸引异性和同性的一种魅力.跟性没有任何关系,而是一种深层次的美.可以让旁观者想到性,但不一定是他/她刻意这么做.
性感是美丽的,是纯洁的,也是高贵的.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敢于性感是自信的标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