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克林顿印象

(2006-10-20 08:25:20) 下一个
说实话我过去对克林顿的印象不是很好,一头白发,满脸沧桑,再加上一口沙哑的嗓音.在国内也听过他一两次讲演,当时也听不太懂.而且和老布什比,发音太难听了(我觉得老布什是当播音员的料,当然那样就太屈才了,但赚钱可能更多).所以就不喜欢.到美国后,听力有所长进,再听克林顿演讲,印象大为改观.他不亏是历史上智商最高的总统.真是思维敏捷,口才十分了得.一次是飓风后的募捐会,他和老布什同台"演出",记者提问老布什,估计年纪有点大了,老布什一下没反应过来.克林顿接过话筒,滔滔不绝,为老布什救了场.还有前天一个什么会,克林顿讲演,当记者提问的时候,他就象在念稿子一样,根本就没有停顿,旁征博引,不时还插几句幽默.这样的男人身边的诱惑肯定太多了,犯点错误不可避免.尽管有错误,他还是个比较负责的男人,好象我看过报道,他要将遗产给那位司机一部分,总算不忘情.他老婆不和他离婚的一个原因是估计他找不到比他更优秀的男人了.老婆的口才一不得了,看过一次她给一个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的站台演讲,我觉得她都有点喧宾夺主了.老婆没外遇,我估计实在是因为看不上别的男人.这对夫妻真是金童玉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不过,很多普通美国百姓看不惯这些精英.越优秀,这些百姓越反感.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克林顿早餐时两片面包还没下去,用钢笔填的cross word puzzle已然一挥而就。记者问小布什最近看是么书,他说他睡得早,没看什么东西。真是人与人不同,花有几样红呀。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克林顿有才有貌,风流倜傥,机智过人,只当两任总统是美国的损失。不过,个人觉得他太太有点男人婆。

博客开关指你自己设定博文要不要公开,但这是徒劳,别人可以从日记版块进来阅读,我就抓到一个偷窥者。哈哈!!我多机灵~~我博文有写啊,没看?不过,我以后再也不会锁了,让大家看过痛快,噗嗤~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