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老板吵架

(2006-09-21 16:32:06) 下一个
人和人就是不一样,象我这样的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有事商量着办。可老板这个蠢货偏偏喜欢吵架,我今天又和他争了半天,这个家伙就是贱,非和他吵才舒服,我来这也有段时间了,口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现在不怕吵,正好是练口语的机会。象当初俺在高中时舌战群儒,以一当七,何等气魄,还怕这个鸟人。开始不吵时因为尊敬他,还有语言不行,真要给脸不要脸,以后就不给他了,俺说话也是一串一串的,词蹦的也不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真的动气, 真的有胆,佩服佩服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不然,玫瑰差乙,不能忍气吞声的,这点男人和女人的策略不太一样...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见哥们吃了豹子胆了?敢和老板吵架了,小不忍,乱大谋,还是忍忍的好,实在想吵架就找玫瑰我吧,我这两天也很想骂人打人。辣油吃多了,火气就是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