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来干什么?

(2006-08-30 11:34:05) 下一个

我终于发现,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认识这个世界的,而不是为了改造这个世界的,我是为别人而活的,为父母,为朋友,为妻子,为孩子。我一点也没有改变别人的欲望,只是不断地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行为,改变自己的思想,改变自己的习惯。同时抽空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从最原始的,到最高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见异思迁: 我咋会讽刺你啊?开玩笑吧?有你这样觉悟的人,天底下有几个?当然值得佩服

阿姐: 你整天装神弄鬼,吓得我们七荤八素,你还算是“好人”队伍里的一员吗? 嘻嘻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小子,境界越来越高了哦。热烈欢迎你加入我们好人队伍。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讽刺我吗?佩服什么啊?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少见的大实话。你若不是在抱怨(不像)就是我认识的少数的“正人君子”,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