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昏坛感想

(2006-07-21 07:48:28) 下一个
上婚坛有段时间了,终于对昏坛了解了个大概.总体来说,昏坛是女人的天下.男人就一个ZSD还行,把昏坛搞的生气勃勃.小猪也不错,象个老好人,其它男的除了说脏话,几乎没一个认真的,要么是过来帮人撑腰的,要么是过来吃豆腐的,因为现实生活中吃不到女人的豆腐.
昏坛帮派林立,马甲乱飞.和现实生活没什么两样.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着个林子有个好处,就是看不惯就砸,反正他/她也看不到你.不过我还是不喜欢马甲,特别是男的老换马甲,是没有自信的表现.所有男人都应该向老张学习.女人吗,还可以,就象晨枫说的,谁还没几件换洗衣服.
昏坛里好象也有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还有反目成仇的敌人.我也想交几个朋友,可是又有些犹豫.因为对朋友我就不好意思说一些刻薄的话了,我最怕得罪朋友了.我上坛的目的就是戴着面具说真话,如果是朋友就要维护面子,有些真话就不好意思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co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的思维不够犀利,和实际年龄不符。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