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洗心革面的陈二臭 之 我爱学习

(2008-09-11 16:22:45) 下一个
Photobucket
以前的我沉迷于烟酒

Photobucket
不能自拔

Photobucket
甚至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当上黑帮老大

Photobucket
后来,在麻麻巴巴和各位叔叔阿姨的教育下,我意识到只有好好读书,才有出路。于是我的梦想就变成了能够带上这顶黑帽子。

Photobucket
我专心苦读啊

Photobucket
努里啃书啊

Photobucket
就算是睡觉也不能让课本离开我的视线

Photobucket
真是累s个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