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二臭一岁啦!

(2009-04-17 18:45:28) 下一个
标题:陈二臭一岁啦!
近来无事忙, 好久都没来交作业了,各位叔叔阿姨都好吗?
4/9号我们家的淘气包陈小豆终于满一岁了。这一年来,也算是风风雨雨, 好歹是熬过来了。现在豆豆越来越乖,也更粘人了。不说废话,上照片了


Photobucket
还记得小时候的豆豆吗?

Photobucket
我学过坏

Photobucket
堕落过

Photobucket
曾经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上黑帮老大

Photobucket
后来爸爸妈妈教育我,疼爱我, 夸我是最乖的宝宝, 应该有更远大的志向

Photobucket
我从书中找到了更高尚的目标

Photobucket
立志要戴上小黑帽!

Photobucket
我一天天的长啊长啊长啊长。。。。突然有一天,爸爸告诉我,“豆豆,你的肚子上长了两个瘤子,要开刀了,我没觉得那里不舒服啊,可是既然爸爸说了,可定时为我好,我就乖乖进了医院,出来我就多了一个蓝围脖

Photobucket
我是不是还是很帅!

Photobucket
我不喜欢洗澡

Photobucket
因为那样我看起来很不帅

Photobucket
所以,妈妈一给我洗澡,我就不给他好脸看

Photobucket
妈妈老说我的样子很严肃

Photobucket
有吗?

Photobucket
最后奉献一张我的最爱睡姿, 大家不要到处传播哦,传递艳照是不对滴!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