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客居我家的武臭臭

(2008-06-18 18:21:19) 下一个
很荣幸的争取到了武臭臭的暂时“抚养权”, 上个礼拜天和他的大大小小的家当一起,臭臭被他爸爸送来了,于是臭臭就我家暂住了。
臭臭是一只温顺,安静,并且很有教养的小朋友,除了轻易不让人抱之外。
臭臭胆小, 就喜欢找个有遮盖的地方藏身,最喜欢钻柜子,厨子,沙发底下,床底下也是他经常的藏身之地, 对小玩具也不是特别感兴趣。
这是白天的他。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臭臭的眼睛就慢慢睁圆了,还是很乖,但是就是喜欢躺在交通要道上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这时候你要是那小玩具和他玩, 他也不会拒绝,伸伸抓, 转个圈,翻个跟头什么的,他都很乐意表演。 偶尔在你身边蹭曾他毛茸茸的小脑袋,总是让我和我老公心花怒放; 我在上网, 他靠在我身边的场景也是会让我觉得很温馨。
这是晚上关灯之前的臭臭。
夜阑人静,当我们关灯上床,并且叔叔打起小呼呼。 我们的臭臭就完全精神了。为了让臭臭感到舒服,我们睡觉都不对他关门,他就利用这个便利,在我们的卧室里为所欲为。 我们两个就成了他练习跳跃的障碍物, 跳够了, 他就来蹭我, 可怜兮兮的冲着我喵喵叫, 没办法,就算不是亲生的也是孩子啊,我就起来跟他玩。 先看看食盆子, 确定它不是饿了,然后就开始跟他玩玩具,这个时候的他,怎么玩也玩不累。。。。。。
昨晚不理他,任他叫我我也不起来,看它能怎么办。正在得意他斗不过我的时候,突然外面霹雳乓啷的一阵,出去一看, 他垫在食盆子和水盆子下面的垫子整个反过来了,顺带他的两个盆子一块也反过来了,他老人家正在用手一个个地把他的小饼干拨出来吃, 看我来了,不但没有悔意, 还喵喵的催我帮他把压在下面的小饼干弄出来。。。。。。
被他折腾得精疲力尽, 早上起来的时候,他睡在我脚边,我还是觉得开心极了,哎,这个家伙是把我吃定了,一点没辙。


刚来的时候的武大臭,一来就把自己藏在厕所的橱子里, 一顿好找阿。


被发现了藏身之地,顾头不顾腚的样子。


“晚上我是老大”


看我也是路霸


不错的身材哦


“不许照”


我是优秀的守门员


最后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这个蛋糕
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