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艺术

最美丽的人莫过于一个纯洁透明的人, 最幸福的人生莫过于一个充满信,望,爱的人生.
正文

回复网友--- 孩子与父

(2007-03-17 07:35:56) 下一个



怎么说呢, 也许真的是----人的尽头才是上帝的开头.
上帝拣选每个人的时间表不同吧...

刚烈执拗的保罗在遇见上帝之前,可以说是不择手段阻挡福音的人, 然而后来却在腓力比书中告白:
以前我因无知夸耀家族、学历等等。如今,我将一切所夸过的当作粪土。我之所以这样告白,是因为以前不认识基督,如今认识了基督。

上帝的旨意是纯全美好与良善的,  他深知人类的有限和软弱, 藉着神子耶稣人类能够与神和好,  不再与神的爱隔绝...

是的, 上帝喜爱纯真的小孩子似的人, 并且说能去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想一想小孩子最需要的是什么呢?----爸爸和妈妈. 小孩子对自己的爸妈总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与依赖.

我想, 其实人和上帝的和谐也就是这么简单:  人有寻找神的本能, 而上帝也期待他的子女回家, 称他为天父, 阿爸.



www.artbreath21.com




==============================================
我相信上帝的真实愿望是希望需要他的人越来越少,而不是相反。
如果人们的现状是只有靠上帝才能得到拯救,那肯定是不太妙了。
那句话最好:富有的人是那些需要最少的人。上帝希望我们富有。
我想最好还是尽量少用自己的麻烦来打扰别人,包括上帝。
自己的麻烦一般都能自己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颖稚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你的主页老版本上,漂泊日记里第七天那段话,我想不太适合放在那.请勿误会,这不是教条或者守规条,只是灵里本能条件反射,有不妥的感觉.你觉得呢.

另外,我很欣赏你的观念,信主而不是信教,同样的讨厌宗教.愿主祝福你,小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