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四月天

(2011-04-15 23:00:35) 下一个
时间不由得我,转眼今年的生日就在墙根那蹲着了。过去的一年,很忙,买房,搬家,布置,采购,然后是来亲戚,生病,看病,换发型,买包,买鞋,出差,买书,换化妆品,买锻炼的DVD,iPAD,然后四月就来了。真心谢谢先生,在我年轻漂亮时疼我,现在面对落伍的,再没勇气坦然面对镜头的我还是宠,相比之下,我对自己的爱为什么还有那末多的附加条款呢?忘了从那年开始,生日那天就不照相了。今年,我要留下我的笑容。因为现在的我是最美的。今年,我想给先生一个大惊喜,给自己心灵放假,还有我们会有很多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