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想事成 (4/3/2008) 最近事事顺利,真忙。

(2008-04-03 19:32:09) 下一个

这两个月真是心想事成,事事顺利,总结一下:

1。新工作找到我,工资翻番,成功实现去年初的计划。

从想换工作开始,我就在心里勾划我的理想职位,包括工资的具体数目,工作的性
质,技术要求,什么时候开始新工作,对公司的要求等等,然后每天写下来这些要
求,有空就读读,体会新工作到手后的喜悦感觉。这个每日一事我做了快一个半月。
当时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工作在哪里,但是我坚信我会拿到这个工作。

然后突然有一天收到猎头电邮,当时没回信,然后又收到电话,赶快发了简历,开
始准备电话面试,越准备越觉得这个就是我的DREAM 工作,当时还不清楚待遇细节,
已经非常想得到了。后来的ON-SITE 面试非常顺利,准备充分,连公司大头的计划
我都料到了,面试时把上至CEO,下到业务经理都 给镇住了,搞得他们以为是公司
总工泄露给我的呢,哈。

到后来拿到OFFER, 和我当初天天写下来的对工作的期望一比较,一点都不差,全
部满足了,我都不是太惊喜了,似乎这个事早就发生过了。唯一的一点,当初没要
求工作地点,这回要搬家去小地方了。

Ask, you will receive. 你也试试吧。


2。现在又要搬家。我们会找到好地方的。


3。周末去看了外甥女,终于按计划等到外甥女的一岁生日后才搬家。

小丫头现在整天依依呀呀,可以发出妈妈爸爸,还会说阿姨,I DO, BALL, 有时
候让她表演,她可以不停的说下去。大部分的时候,小人就是伸手指,指哪咱们就
得爬哪,可气的是你顺着她的手指的拿来的永远不是她想要的,我 想小人可能是
“always thinks outside of the box”?

小丫头另一大本事就是在镜头前镇定自若,可以摆出各种姿势让我们这些摄影爱好
者忙活。 她会给自己带帽子,一顶白底红花的带蝴蝶结的帽子她就可以有好多种姿
态,还会自己定格住好给我们充分时间去捕捉她的美态。这次我们有两台大相机,
人家总是先对着一个镜头,然后再转动眼珠照顾另一个,颇有红地毯的架势。


4。购物战果丰厚,有照片为证 (待发)。


5。和先生旅行,事事顺利。

本来没订到同次班机,后来改票,不仅顺利,还找了钱回来,比提前订票都便宜。
然后就是座位,我们check in 两张票都是夹心饼干的,临登机前小姐突然给换了个
过道的位置,这样一来我们就请邻座换票,我们坐一起了,飞机上还看了场电影:
Dan in the Real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