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先生的生日礼物及我的深度放松方法

(2007-10-02 19:51:25) 下一个

金秋十月里有先生的生日,前一阵我问人家要什么礼物,本来计划旅游作为礼物,可人家变了主意,想要套音响,那可便宜我了,这不,今天就鼓捣他去商店搬了回来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正日子还早着呢。

现在人家正蹶在那安装,我心里也有了打算,这个周末去买盘非洲打击乐当背景音乐练习我的放松。原来想买个小鼓自己敲的,可能太吵了。

最近又学了招放松的方法,特别简单有效,就是盘腿而作,闭目放松,觉得肩膀就要掉下去似的,然后口里有意无意的发出声音,随便哪种声音,只要心里觉得舒服,放松就行,不要想着去控制,要体会自己心里的感觉,如果愿意,还可以随意加上上肢的活动。试试吧,尤其是心理压力大,有郁闷倾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