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包,和冰激凌

(2007-08-18 19:19:28) 下一个


前一阵跟着大家学做面包不太成功,心有不甘,虽然我的兵器完备,有面包机和KitchenAid Mixer, 还是有点费劲。这不,等了这么久,才又上阵,这次面相和口感好多了,这不就给您瞧瞧。










我还发现,如果面包烤硬了或是在冰箱里待久了太干,吃前把面包在蒸锅上热热,就非常喧腾,好吃极了。所以我觉得吧,这个配方要是弄好了,面包不吐丝也没关系,蒸一下再吃就行了。

 
虽然立夏了,可秋老虎还要闹腾一阵,我介绍一处吃冰激凌的好地方。是在拉斯维加斯,在Harrah's 边上,一个露天酒吧后面的角落里,看看照片吧。好像加州有几家。我特别喜欢他们店里的小火车,在头顶上的铁轨上转个不停,可惜这次去火车罢工了,停着不动。












这次我点的香蕉船,一般大家都是两个人点一份,份量大呢。想起了那个广告:你一口,我一口,亲亲热热小两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ysofi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冰淇淋店我在很多城市都见过。最有名(还是最早的?)是在三藩。这个牌子主打是巧克力,不过我吃着觉着一般。
面包在蒸锅上热热,这个想法很好。我老公(北京人)以前跟我提过他小时候都是这末吃的,我还笑话他.赫赫,还是我无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