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笨多午餐080107

(2007-08-07 21:19:27) 下一个




这次的午饭是雪菜百叶, 牛肉汤, 五谷饭, 和西瓜。

雪菜百叶是先生的拿手,谢谢他帮我准备。

看到有人问笨多保温饭盒怎么带饭,我把自己的一些午餐照片放到我的博克里了,给大家点启发。

这个保温饭盒适合:常做饭的家庭,需要兼顾营养和花样,有时间,不喜欢冷食,要吃热的食物,当然这个饭盒保冷热均可。

关于热的饭会不会容易坏和热食的新鲜度,我的经验是

4个小时没有问题, 味道很正

对我来说,头天
晚上把熟食放冰箱,第二天中午再用微波炉加热,不仅是浪费营养,微波炉加热更是破坏营养,研究已经表明(我的专业导师语)用微波炉热牛奶会破坏蛋白质,所以我不用微波炉,家里的微波炉早给扔了。所以这个保温的饭盒很适合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小鱼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找到答案了。看上去还真不错呢!
爱小鱼 回复 悄悄话 热菜和凉水果,色拉放一个饭盒,是不是菜不热,水果也不冷了?
我有个保温午餐袋,就有这问题。不知道你的饭盒是不是有什么独特的设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