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張洪量: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2007-07-27 22:36:20) 下一个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作詞:張翠華 / 作曲:張洪量

想着你的脸,空虚的脸.
麻木的走在,崩溃边缘.
我需要可以,流泪的花园.
灌溉这多苦味的诺言.
最心爱的情人,却伤害我最深,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藏着冷酷的针.
人生看不清,却奢望永恒.
哦,软弱的灵魂,已陷入太深.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早已冷却的吻,藏在心中加温.
爱情充满残忍,我却太认真.
爱一层层,被撕裂..............
我一层层,被摧毁,被爱摧毁.
我来不及,找到出口.
我一层层,被摧毁,狠不下心,
向黑夜,说再见,说再见.

"http://music.fenbei.com/8214159"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