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Mr.Bento 饭盒

(2007-07-19 19:41:43) 下一个
看到大家有疑问,这里多罗嗦两下:
(原贴在这)

这里借用网上照片:


1。这个饭盒4个都不大,可以用微波炉,但是我是因为不想用微波炉才喜欢这个的,
早上放热汤,热菜,中午时都是热乎乎的。

2。这4个饭盒要按照顺序放到真空的不锈钢桶里,最下面是放汤的,然后是热饭菜,
沙拉,水果依次。当然它也可以保冷温。关键是汤不会洒出来。

3。网上订时送个装它的布口袋,另外附送一个非常精致的不锈钢叉勺(spork)和装
它的小小盒子,可爱极了,我的同事们都喜欢呢。

当然,它的小缺点是清洗麻烦点,因为是塑料的,用后要快洗,敞开晾干最好。

因为这个小东西,每天都好期待午餐呢。

更多网上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y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二散笔的评论:
我一般就是放热的菜,没有先预热。现在是夏天,饭保温会好些,如果冬天的话预热可能必要。

我的理解:
1) 如果你想让饭非常热,预热应该是每次装饭前都要做这步。
2) 预热时提前取出4个内盒,放入热水。同时在外筒中装热水。我觉得不需要再把4个内盒放入到装有热水的外筒中。

你还蛮较真的:) 等你拿到试试就知道怎么好用了。


小二散笔 回复 悄悄话 2. Preheat
a. For maximum heat retention, fill outer container and inner
bowls with hot water for 1-2 mintues.
b. After preheating, discard the hot water and wipe with a soft cloth.
这部分是我从说明书上看到的,第2步是有关预热的。请教:1) 我只需要在第一次使用前预热还是每次装饭前都要做这步?2) 预热时提前取出4个内盒,放入热水。同时在外筒中装热水。还需再把4个内盒放入到装有热水的外筒中吗?还是我理解有误?我网上订购了2个。请帮忙告诉我您是怎么做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