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做了瑞典果仁球,有图为证!

(2007-06-01 19:59:33) 下一个

 

最近又开始补习私房的课,做了芝士面包,红豆面包,前两天还做了瑞典果仁球,顺手拍照留念。

刚才又想给先生做北海道面包直接版,揉面真费劲,把我的 KitchenAid Mixer累得够呛,机头都热了,我心疼它,后来就自己动手了,现在面还发着呢,晚上才能吃上。

.这里要谢谢贡献方子的各位,i.e. 喵呜子,k28, 毛毛妈,还有叶脉,我一会就要去摔打发好的面,前几次都是撒了无数的干面,弄得小面包上象长了汗毛是的。

好,看看我的作业。现在我的大相机一个用处是拍我的小外甥女,另外就是拍我的吃吃喝喝了。看这照片,投资还算有回报吧,比以前的强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