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台上的爱情故事

(2007-06-30 18:34:45) 下一个



那一天,你我在午餐时相遇在阳台边。




一见到你,我的心砰砰跳得好厉害,只好用啄小米的声音来掩盖。




为了引起高高在上的你的注意,我试着一点点地靠近你。


激情战胜了理智,我终于发起了爱的进攻在阳台上开始了我们的爱情故事。



美好的东西总是容易失去,不知何时我们有了争执,爱情一去不返,再见时你我已是陌路。




我爱的鸟已经飞走了,如今这里静悄悄,我的爱情鸟何时才会再来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