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夏日清凉饮及包公脸的面包

(2007-06-14 21:31:04) 下一个


先上我的可爱清凉果汁,这次是用搅拌机打的。


红的是西瓜草莓汁,黄的是纯木瓜汁。



这碗是木瓜加可非尔汁.
(Kefir, sold at Trader Joe's, Whole Foods Market, Wild Oats Market),

Kefir是发酵的牛奶饮料,比酸奶的乳糖含量少,它所含的有效活性菌在人体肠内存活的
时间要比酸奶的久得多。这个
Kefir grain不知是什么时候传下来的,现在要想制作Kefir必须要有发酵的引子Kefir grain,一般不好找。


现在轮到我的面包。

前一阵刮吐丝面包风,我也热情洋溢的参加了。方子是cicipeng的。


发面好像太快了,都怒发冲冠了。

 




整型好待醒的案板上的面团,看起来还满精神的咧。




可烤好的就成了包公脸了,黑黑的。可能烤久了。
 





掰开看看,一圈圈的,好像组织不够丰满。




还烤了几个带芋头馅的,毛毛妈的方子。


总体来说挺好吃,但我的面包感觉偏干,丝丝有一点,不多,好像没达到大家说的绵软柔长的感觉。

缺点是不经吃,辛苦一晚上,先生一个夜宵加早餐就可以消灭了。这两天改做肉包子了,因为是机器和面,先生切菜,简单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