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电影

(2006-05-28 00:58:05) 下一个

今天去看了电影,Mission Impossible III,上座不错,我看的有点眼花缭乱,故事情节一般,细节没看明白。我照例一眼就猜出来了谁是坏蛋了,然后就小声透露给身边的先生,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这点让我一个人看电影的时候有点别扭,无人倾诉。

记得很小的时候,大点的孩子看了一个科幻小说,讲给我们听,我居然记住了,看同名电影时就从头到尾给旁边的阿姨提示剧情,后来爸妈听到阿姨夸我会讲故事,当然回家对我是一通训斥。那个阿姨是上海人,修养非常好,唱歌也非常好,爸爸妈妈单位一有庆祝节日,她总是压轴。刚解放时还灌过唱片,她在我心里,一直是美丽大方的样子。

说回今天的电影,Tom Cruise 在中国小镇上边跑边喊中文,我听的是“走开,走开”,先生认为是“闪开,闪开”。片中的年轻男助手,看着很眼熟,可是就没想起来是谁,他很有特点,以后应该会有好前途吧。

今天我们这又回到了冬天,看电影时看到大家都裹得厚厚的,

西部天,孩儿脸,说变就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