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的早餐

(2006-06-18 19:06:45) 下一个
近来变的脆弱了,读一本言情会泪眼汪汪,看一部肥皂剧会痛哭流涕,我是怎么了?
就因为在异乡漂流太久,就因为腿 受伤了行动不便,就因为未来太渺茫而慌张,我
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变得这么感伤,变得这么没用,当年打天下的壮志跑到哪儿了?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在这异国他乡打拼的勇气都跑到哪儿了?看一看镜子里
这个泡泡眼的家伙,多了细细密密的皱纹的家伙,我才知道这就是漂泊的代价,孤
零零面对一只打了石膏的脚丫子,不能再感伤了,现实告诉我如果不把这篇文章翻
译完就不会有明天的早餐,太好了,那个勇敢的小女孩还在灵魂里,还在提醒着我
漂泊的梦未醒,异国的天空并不高。关掉电脑,冲一杯咖啡,拍一拍打了石膏的脚
丫子,明天的早餐还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