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你生日快乐!

(2006-06-21 02:43:18)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没有忘记,不是故意的,只是习惯了在今天对你
说声,生日快乐。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期待我牢牢记住今天,有没有期待我的祝福,我
只知道我想祝福你,祝你生日快乐。今年的今天我没有给你寄去贺卡,你在意吗?
会不会感到一些空落?不会的,我的祝福会是你的困惑,我知道。我选择了,这样
的方式,在这个角落里献上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不要怪我,因为忘记今天我
还需要时间,尘封过去我还需要勇气。。。今年我又打扰你了,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