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流水 (1):情人节

(2013-02-18 19:44:39) 下一个

应小朋友之前的要求和我的承诺,从十岁开始,小朋友开始每月定期拿零化钱了。数目虽小,可小朋友很开心也很尽心,很有主人感。 没过几天,居然有小纸条,记着这个或那个同学借了五毛的。

上个星期二放学回来,小朋友神神秘秘地问:“妈妈,我有礼物给你,你想现在要还是等到情人节那天?”。

我笑:“看你那等不及拿出来的样子,我还是现在就要吧”。

于是,小朋友伸出背在身后的手,给了我一串糖串,就是一根长竹签上穿着好些大大小小心型的软糖:“学校中学部的同学在卖他们自己手工做的糖果串筹款,所以我买了一根给你,支持一下他们。你快尝一下?!”。

然后,巴巴地催我放一颗入口、期期地问:“我可以尝一颗?”。当然,这你尝我尝的结果就是,绝大部分的糖果进了小朋友的肚子。

饱了口福还卖了乖,小朋友是不是够得实惠的哈:)


还是周二,吃完晚饭,大朋友帮小朋友做好属他负责的那部分家庭作业,提起包包,象往常一样,说去健身房去了。

过了阵子,突闻门铃响。我正在网上乱逛,反应有些慢了。还才从沙发上起了身,小朋友已经敏捷地从做作业的桌边窜到了门口,打开了门。

听到门吱地开了的同时,听到有人说:“Will you marry me?”,接着便是一声怪叫:“How come it’s you?”,再后自然是听到大人小人笑成了一团。

正奇怪这是上的哪一曲呢,就看大朋友捧着一束玫瑰进来了,便问:“情人节不是周四吗?”。

“是呀,是周四,不过,等到周四,就买不到花了。”

脑里闪过小朋友方才似乎超寻常的敏捷,又问:“哈,你们俩是不是串通好了的?”。

这下,大小朋友异口同声地:No”

也是,否则怎会出现大朋友要小朋友“marry”他的乌龙。更让人可气又可乐的是,小朋友居然第二天在学校,把这当笑话讲给同学们听呢。以小朋友的话说:“If he wants to marry you, that’s normal, but if he wants to marry me, that’s funny”.

还好,小朋友没记着我之后的“花哪够,得大石头”的戏言,不然,也成了他笑话的内容,就溴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anduansu的评论:

你指的小帅哥吗?他可从来只认自己是中国人的哈,不是魁瓜呢。
duanduans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法国小帅哥,够浪漫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You got it exactly. Two BOYS indeed.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Fei的评论:

嘿嘿,满满的幸福可能谈不上,不过日子还是过得挺充实平和的,很好。菲菲你呢?好久没见你了,有什么update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Two sweet boys :)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能感受到你满满的幸福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