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t-Patrick Day's 游行——人物篇

(2011-04-01 19:18:46) 下一个

游行观众中,小朋友们当然也是生力军了。
1)


不少都象这个一样,装扮齐全,气氛浓厚 —— 估计多是爱尔兰后裔的
2)


一般的孩子们,也大多穿戴点带绿的,最不济也象这个孩子样,贴张Irish标志,绿三叶草的stick。
3)


我们这,算是还在大冬天里呢,这个搞摄影的MM穿戴和装备很HOT哈
5)


等她放下相机,一看,原来还是个真正年轻漂亮的大美女呢。
6)


有这番的热闹,我们小朋友当然也是非常投入的一员了。
7)


游行队伍之外,热情兴奋,且有些搞怪的年轻人还不少
8)


就这么个路遇,也可以聊得热火朝天的样
9)


这个年轻靓仔够帅吧?!
10)


这个还算不老的,还算不算得上帅?:)
11)


归途,刚刚热热闹闹得疯疯的小朋友们,也玩起深沉了
12)


老友看了片片说,小朋友越来越象你了呀,除了眼睛比你大一点。闻言大喜。

这回,我又是拿相机那个,连半张片片都没留下。所以哈,特意上张小朋友的特写,大家就以此想象、勾画出张长发我的片片吧。

不过,不——过呀,以后要有机会发现“画”不对人,我, 我可概不负责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发现默默你喜欢比较粗犷点的男人形象, 是伐? 以后小帅哥大了, 就不是你的茶了. :)

另, 谢谢你关于"不动的人"的信息. 我去预订的网站看了, 提前一年就开订的, 现在这几个月都没空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妹妹的也觉得很象哈, 那我真可以美得冒泡了. 大帅哥嘛, 不比我显老, 这就难得了.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小帅哥还真的是很象你,尤其这最后一张照片!

大帅哥还是很帅的,虽然不再年轻,但比年轻人有嚼头,不是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