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isney World迪斯尼世界2010:Hollywood Studios + 简单功略

(2010-08-19 18:54:30) 下一个
Hollywood Studios安排在最后一天去,是因为觉得那里可能会轻松点,玩到最后了,人比较累,需要强度稍低些的。 结果,估计得还不错,这个游乐园里,游乐项目有17个, 但单纯的rides比较少,很多是show的形式,坐下来慢慢看秀,等于休息。而且,园子比其他的小,所以来回在各个项目之间,也可以少走不少路。

这次在门口看完指南,首选的两个项目,一个是大男孩喜欢的Star Tours —— Star Wars flight simulator, 另一个是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 Drop 13 stories, at random, into another dimension.

Star Wars我连一部都没看过,所以,原谅我现在真的对那个项目什么印象都没有了。不过,如果本来是Star Wars的粉丝,那就应该是怎么也不应错过的了。

相反,这Tower of Terror是印象非常深刻,因为这是我此行中,唯一的玩得太过瘾而玩了两次的ride. 电梯在黑暗的高塔中自由落体,你真真切切地因为失重而腾空而起。虽然是坐着且带着安全带,你的PP是确实与椅子没了紧密接触。

第二次的时候,在大朋友的号召下,我们举双手到空中,那挎在身上、装了相机和好多东西的包,没了手的束缚,足足飞到了我头那么高。那就是种飞的感觉,尤其是塔窗打开,可以看到外面下面的景致时候,就好象自己成了飞人,在空中俯视脚下。

因为爱了那美妙的“飞”的滋味,第二次我们全部要求坐第一排,窗开的时候,可以更过瘾。当时,同电梯的有人在惊叫之后,心有余悸地叹:I will never play it again, 我们却都在遗憾飞的时候还不够长呢。不过,后来问起小朋友,他说,第二次他有些怕,因为离窗太近了,他害怕自己会掉出去。那是他唯一有怕的ride.

1)


此外,刺激的ride还有一个,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翻滚过山车。跟Space Mountain有些象,都是黑暗中的过山车。不过,这个加了几个loops的翻滚,更刺激。玩到这最后了,胆子也是越玩越大,所以倒没让我心悸。就是耳边的音箱出来的Rock n Roll音乐太大声音,耳朵都要震聋,偏偏头给套头的安全装置固定住了,躲都没法躲,下来头都给震得发晕。

表演项目里,最精彩的是Indiana Jose,强烈推荐一下。这个30分钟的秀是把拍摄电影的现场搬到你的眼前。有规模宏大的追击,爆炸场面;还有更观众很强的互动,如果有兴趣,你可以自荐,有可能过一下电影演员的瘾(当然是群众演员哈:))。
 
Beauty and the Beast,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 都是歌剧表演,如果不是小朋友太小坐不住,都值得一看。这里有个Toy Story Midway Maniade的4D midway-style game, 我们很感兴趣,象知道4D是怎么个四维法的,可惜我们去看了好几回,一直因为故障没有开放。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 也有3D电影,但远不如其他几个公园的,可以略过不看。
 
这次拍片片很有些虎头蛇尾,前面机场里都拍了一大堆,最后这个公园就没拍两张。作为弥补,也答谢大家的跟读和鼓励,就上几张真人吧。

 2)Space Mountain, 翻拍的出来后看到的snap shot.


3)


4)


最后,简单讲一下游DISNEY WORLD我们知道的其他一些信息和小帖士:
 
1. 可以带一定尺寸(好象是24x18,具体数字可以在迪斯尼网站查到)和不带轮子的Cooler进园。我们大小朋友们都是要吃冷的,喝冰的,所以对此特别关心。不过,后来我出了个主意,因为我们五个人,带个大cooler, 很重,还只能一个人背,会很辛苦。所以,我们一共带了四个孩子们用的那种lunch box午餐保温袋,他们每人一个,很方便。这里的一个小帖士是,如果住的地方有冰箱,前天晚上把瓶装水放冷冻,冻成冰。这样,第二既是小保温包里的Ice bag,又可以保证到第二天一直有凉水喝。如果喝水多,带多瓶水觉得太重,又不想在园里买$3一瓶的水,可以带个那种瓶口打开比较的大的水壶/杯,然后,在公园找餐馆什么要些冰放进去,灌公园里饮水处的水就行了。

2.所有主题公园的入口处,都有安全检查。完全没有携带东西,可以走单独的通道,不用排队。所以,随身携带的包越简单越好,虽然要排队,至少检查你的时候可以快点。

3. 门票刚刚才涨了价,具体可以到官网上查。可以在网上和旅馆订票,价钱都会便宜些。如果直接在主题公园入口处买门票,有1-7天的套票可供选择。玩的天数越多,门票越便宜。当然,还有挺多门道可以买到更便宜的票,我们只听说了,没有实践。在那里时,了解到至少有两种可能的方法,一种是参加某些time share的resort的讲座,可以买到优惠票;另一种就是有些出租车司机倒票。这两个处都买你没用完的票或是票的磁卡去再充值,这也可能是他们票可以便宜的原因。

4. 气候:我们是七月中下旬去的,九十几、一百华氏度,湿度很高。湿度很高可能导致的结果就是,象我们大丫头这种在冷且干燥的地方长大的孩子,在那会手腕手指关节隐痛;而我回来后,鼻子会干得出血丝。白天晚上都以穿短裤背心,深夜也可以下水游泳。防晒霜是必备,我一天得补几次,在一觉得皮肤给晒得有点辣辣的时候。不过,有些室内非常的冷,象我这种比较怕冷的,可以随身带件长袖薄开衫,方便时穿时脱。

5. 小儿推车:可以租借,每个ride有专门的停童车的地方。

6.公园内的食物:主题公园里,大多数是快餐,价格肯定会比外边的同类食品贵,感觉没多少选择。烤火鸡腿($7.29一只)值得一试,不过很腻,吃不太多的,别心大口小哈,我们五个人吃一个还有剩呢。
 
7.旅游纪念品:公园内,到处都是出售旅游纪念品的商店,价钱挺宰人的。想买一样东西,我们发现至少有两个去处。一是Disney的outlet, 在那些outlets集中地都有,比如说我们住的隔壁的Lake Buena Vista Factory Stores。另一个是Walmart,可选的东西也不少,跟园里一模一样的东西,有些便宜一半都不只,比如说,让那些 DISNEY经典卡通人物给他们签字留念的签名本(AUTOGRAPH)。还有那种女孩子喜欢的米老鼠耳头箍,沃尔马卖不到$4, 园内据大丫头说卖到十几、二十的呢。

8.最后,再说一下Fast Pass,因为有朋友问怎么拿。有FP的项目,指南上会标明的。 游园指南一进门就可以拿到, 甚至可能就有人递到你手上。 你找到要去的标有FP的RIDE那里,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标志, 告诉你那些是拿FP的机器和现在的FP是哪个时间段的。你把票(卡)插进,它就吐一张FP, 然后插另一张票,拿另一张就是了,非常的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Hi, 小杏儿, 真想你! 看到你很高兴啊! :)
你最近在忙什么? 还好吗?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长发JJ好久不见. 问好!
有去玩了.真好. 补课去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Say hello to 小杏儿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actical tips. Thanks!

I went to Disney world years ago with my son, but my daughter has never been there yet. I'm sure I'll come back here to check for your tip when I go again.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傻MM, 你任何时候打电话给我都不会吵到我呀. 下次来了, 可不许过门而不入哈.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抱抱,抱抱长发JJ;最近实在是忙傻了;这几天在休息整理中;

是啊,我的礼物呵,近在炽尺,却老是拿不到;去Montreal之前想着有机会去找你,哪怕2个小时都行;等去了以后坐在车里转来转去的时候发现这个城市可够大的,河这边河那边的;不知道你的家在何方,你是不是很忙,又不敢打电话去吵你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哇, 小杏儿, 好就没见了, 想S了, 抱抱, 抱抱. 最近怎么样? 我们今年跑的地方不多, 去年比较多点.

你不是说要来MTL的吗?还了没有?娭毑的书还等着给你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空跑来看看,读了你的迪斯尼游,乐得哈哈的,你们玩儿的真不错。。。你好像这一年里面跑很多地方了 :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好玩吗. 那天我打电话, 我妈还说呢, 你就是喜欢到处不玩, 玩起来就肯花时间花钱.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得了吗?的评论:

不用谢. 有帮助就好. 希望MM和孩子玩得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长发是旅游能手,会玩,还很会总结筹划:)
静得了吗? 回复 悄悄话 太感谢了,实在是太详细,太全面了。谢谢你的提醒。我一定要准备那种水壶在身。还有一件单外套。我会把你所记录下来不容错过的随身携带。儿子看起来跟你很亲。
祝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