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季

(2009-04-07 17:59:34) 下一个

雨季

            湿漉漉的雨季

季之季    心之季

            下雨不停地下

何时会有    天晴了   

                        的欢欣

 

雨季中

           尽管什么都潮了

但,我说:

            记忆不会发霉

            爱情不会发霉

            一切都不会发霉

 

太阳回升起来的

            一定回升起

生就这一份

                    固执

       

                    执着    



PS: 一篇很旧很旧的旧作,现在园子里干,而天正是在雨季, 就放上来湿湿地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歌儿那里是你吧?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嘿嘿...我喜欢把字码得错落一点, 觉得好玩儿呢.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湿!好诗!:)--ZT

喜欢这首.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is poem and 乐观与坚韧 ! ZT

The sun will come out, an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ZT

喜欢这首诗,觉得排版也很巧妙,呵呵。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hehe...现在真的是希望明天太阳可以升起来, 冬天实在是太长了, 前天有下雪了, 地上屋上又白了, 好在很快化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年轻的时候才有这种豪气, 但其实那时候自己并做不到, 所以就这么着去给自己鼓劲.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is poem and 乐观与坚韧 !

The sun will come out, and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Eyre 回复 悄悄话 雨季中,尽管什么都潮了,但,我说"记忆不会发霉,爱情不会发霉, 一切都不会发霉" --喜欢长发的乐观与坚韧,雨季过后终有晴天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最近我自己就干得很的, 没时间和心情写东西, 连打旧文都少.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旧作发给我下下雨?:)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谢谢花朵美人.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 你不是第一次看到我的歪诗吧?

下回灵感来了, 也送你一首诗, 如何?..嘿嘿...

Enjoy staying with your handsome man.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好湿!好诗!:)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 !!!

WOW,青清还会写诗啊,才女!

提醒了我,俺也去把别人今天抄送的一首诗贴到我的园子里。~~~

这个星期没有时间来玩了。小子要回家过复活节,俺又要做孝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