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应季鞋子秀

(2009-04-27 19:16:16) 下一个


这天说暖就暖了,一下子从冬天飞进了夏天。 周六气温 27 度, 今天更是高达 32 度,那可是这里的夏天都不太多见的温度哦。

今早出门,还觉得有些凉嗖嗖的,所以临时决定套了双单长靴,及膝的那种。一早刚刚好,等中午出去走了一圈回来,就知道这靴子实在失策之举;下班坐上车,一看车里的温度表,32 度,难怪我觉得烧得慌。

好在昨天把夏天的鞋子都给翻出来了。本考虑明天是不是要上凉鞋的,一看天气预报, 后天最低要到 -1 度,乖乖,这让人如何穿衣着鞋呀?

闲话少说,穿什么到时候再看,现在还是秀片片吧。

1)




2)


前段时间,有家买鞋的公司在附近租了个大店面,有个临时的SALE ,货一边出一边进,不时有新款。因为离得实在太近,散两步就到了,所以,时不时去转一圈,美其名是看看有没有娭毑合适的鞋 (我妈是买鞋的困难户,很难找到合适的鞋子)。

结果,刚开始每次去,即使娭毑没找到合适的,我也少不得给自己买一双。后来,严加控制,才罢了手。一双 Tommy Hilfiger 的人字拖,最简单那种,就不秀。其他两双见上:一双是极其传统简单的高跟鞋,也是我一直的爱,从来没从我喜欢买的鞋样子中被剔除过;另一双完全平跟的拖鞋,属于我买得少的一种类型,当然在家拖拖的那种不算。

3)

很好彩,几次下来,娭毑居然也能找得到合脚合心水的。这双半高跟,各个方面都合意。

4)


这双全平跟的,其实不是娭毑喜欢的。她觉得完全没跟的鞋子,穿着有人往后仰的感觉。但它贵在皮子很软,型也收得流畅。

5)


最意外的要数这双球鞋了,拿起来那么轻巧,底那么软和,看起来还那么秀气,娭毑是一眼看上了。这个牌子,我以前从没注意过,不过从现在起,再逛看鞋子,我会多留意一下了。



好了,下面秀的都不是新货。所以,鞋子有些皱折,印记什么的,大家多担代,一概自动过滤出去了吧。

6)

这双寿命虽长,穿得次数很有限,只是用来配旗袍、礼服的。

7)


这双翻出来,貌似也没怎么穿过,估计属于我买了以后就过季了,然后就忘了还有这么一双鞋的那种。

8)


这双是三岁多的 RR 选中的。三寸高的跟哦,我实在是不想买的,因为明知道当时的自己,从怀孕后就没过高高跟的脚,是无法胜任它的了。可是,小朋友异常坚持,说妈妈穿了最好看,只好买下了。

9)


10)

这两双也有些历史了,也属于不常穿那种,最可气的就是,米白那双,其他地方都还好好的,就鞋尖那点赃,一直去不掉。用漂白水,又怕把颜色褪得斑斓不匀。

11)


这双跟也不低,当初会买,实在是看在那个好价钱,好象无数折后,就几块十几块吧。

12)


这两双,尤其是黑的那双,属于利用率相对高的,而且还穿过不只一个夏天了。

 当然,利用率最高的那些,都已经不成样子,没法成为这秀之列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给我妈买的鞋还有个好处, 我都能穿呢.偶尔可以换着穿.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穿高跟鞋的技能现在在慢慢恢复...不过, 还是不如以前, 要不你看这使用率不太高的都是高跟的. :)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最喜欢1) 11) 12)

给妈妈买的鞋也都很舒服样子。好女儿!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你还是会穿高跟的呀:)
小朋友好眼光,看中的牌子就是小青年最喜欢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要是, 那就敢情好了. 可惜不是呀. 再有, 这点鞋子, 那个JM都有的, 不要说爱嫂没有. 如果真没有, 赶快给她买去.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LG 是开鞋店的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呀, 其实这里面有几双的跟不算高的, 虽然有几双是超高了点.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现在穿的也是以中跟为主的, 所以那些用得残了, 秀不了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样子都不错,要是跟能再低一点我就更喜欢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又好看又多的鞋子。

我穿高跟鞋也不行了。偶然穿中粗跟的鞋子。呵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我现在也不行了, 太高的跟也吃不消..年轻的时候厉害.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嘿嘿..以前好像夸那双鞋漂亮的都是男的哦. :)

那双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好配东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穿变型的, 这不是没秀嘛. 不过, 我发现呀, 好的鞋子,真合脚的, 怎么穿都不怎么变型. 我昨天还跟我妈叹, 我有一双从国内带来的, 八年多了, 都没变型, 还在穿, 就跟有些磨了. "莱尔斯丹"的, 我以前在那买过的几双都很好. 后来回去倒是找不到喜欢的样子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我妈的脚不长,比我还稍短,但是脚背特别高,所以,很难买到合适的鞋. 小一码, 脚背进不去, 大一码有长了,不跟脚.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嗯,长发的脚型一定好看。

我也是需要穿高跟的人,但受不了那个累:(

有一双类似1的中跟,被我穿得太多了,鞠躬尽瘁了,要给找接班鞋去了!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我以前能穿高跟的时候,也没穿过这么细高的。现在就更是只有看着羡慕的份了。

Natrualizer 和 Keds,很舒适的牌子。如果你妈妈的脚属于小号的那类,在我们这里常可以买到做工、质量很好又便宜的。可惜我的脚不属于那类的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能穿高跟鞋,每一双看着都好秀气 :)

特别喜欢9,宽度和色彩都喜欢,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长发的脚很秀气啊,穿过的鞋子也不变形. 羡慕.:)
我喜欢第四双. 和红茶一样,我喜欢平底鞋,也不穿分趾鞋.:)
第五双的小球鞋看起来真舒服,觉得我妈妈也一定喜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嘿嘿...MM不喜欢高跟鞋大概是因为个子够高了. 我们这没个子的,就只好穿高跟的了..其实, 以前真很能穿高跟, 爬山都行, 现在大不如以前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怎么说得这么老气横秋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第三双和第五双。
我这个人有点儿怪,就是不习惯穿高跟鞋和分趾鞋,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你妈妈的品味一样,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