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猜猜猜^_* : 雾的晨光 by longhair :)

(2008-11-08 20:11:49) 下一个

清晨  起了雾

白茫茫

没有远方

那是属于早晨的雾

也是雾的晨光

  纯洁的饰物
世界的包装
遮住了忧伤
也隐蔽了丑恶的猖狂

我的心思
挽留着雾
我的希望
溶于了雾

让一天从头开始
昨天不应离去的
在雾中复活
今天不该留下的
悄悄离去

  好大的雾
雾的晨光

******************************

作者按: 看到有美眉说起以前写的"酸"诗, 所以也翻出一首来晒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8)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都带这么玩的呀...那在你那,你也得给我同样的待遇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都是呀...不过,我都放水放成那样了,也就暖姜恍然大悟了一下...PP也那时到哪去了呢?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其实歌儿那不是早有先例了吗?...所以不能打我PP, 虽然我这么忽悠了大家一下.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呀长发,你可真能忽悠人!--zt
打长发的PP.:)--zt

写得好,猜得累:)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呀!我上一篇就猜出来是长发了,我算猜对了hiahiahia!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把名一个个数过来吧,多大的网都行,每次如果网里有,我一定说YES--哈哈哈...你这是猜题呢,还是猜谜呢? 打长发的PP.:)
暖姜,真棒;
暖姜,立场真不坚定.
hiahiahiaaa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暖姜那不叫猜出的, 那叫我放水的...结果她还立场不坚定,功亏一篑.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呀长发,你可真能忽悠人!

还是暖姜厉害,到底给猜出来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熊美眉的评论:
看海MM怎么最近没冒头呢? 很忙吗? 多保重呵.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11M 呀, 你怎么就不跟暖姜的风呢, 你要跟了, 她就不会又去改猜小鹿了.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这不是OUT OF BOX了吗...怎么立场就这么不坚定呢....

不过, 怎么你都贡献不小,因为这一嗓子, 就不算是全军覆没了...嘿嘿..
胖熊美眉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麦主编?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en, 小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鹿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网都撒这么大了,还没有落网的?郁闷。。。小鹿?想去看海?:)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是长发自己!!!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谁还知道酸诗这回事?自报家门!!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不可以上白旗..浑水也得搅搅的...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让我想想...应该是发过...可能还不只一次.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这张网里没有...唉, 你还是没Think out of box 呀.. :)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放弃!
真是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给个hint,这作者是不是以前也发表过诗作啊?在歌友会或者诗友会?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猜想去看海!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好拉, 我打撒网,把一霖讲述酸诗的那片文章里出现的人都列一边(除了已经烈的)

海湾,爱读,阿贝,秦西,还有歌儿, 哈哈, 不会你和歌儿串通吧!!!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连MM也有些抓狂了呀...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不给答案的给HINTS呢...

这样吧,把名一个个数过来吧,多大的网都行,每次如果网里有,我一定说YES, 你就可以慢慢收网了.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不是我写的吧?我不是得了健忘症了吧???

我大胆猜想:饼妹妹,红茶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这个线索还真不好给, 一给就露陷了. 首先写过"酸诗"有些谁? 又有些谁知道一霖MM提过酸诗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pp.呀,我还能写二篇雾?

会不会是饼姐姐呀?有没有人猜过?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还不对?
我改了. 猜...一霖.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点 clue 吧!

免得全军覆没.

猜 worldling.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当目前为止, 又是全军覆没呀...大家一定要THINK OUT OF BOX....我好好想想, 可以给大家点什么提示.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长点就有线索了? 好, 那下一篇就来篇长点的...嘿嘿...不过, 这篇得先开动脑筋猜呀.

PP猜了个新的,离对的希望又进了一步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看来这次歌儿又得失望了, 如果没有谁可以让她好好跟跟风的话.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JM们都在你那又吃又看的, 都没有人肯动脑子了...你这次如果没风可跟,又或是跟错了风, 再失利一次, 我那屡猜屡错的明头可以给你了..hiahiahia....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JM们都在你那又吃又看的, 都没有人肯动脑子了...你这次如果没风可跟,又或是跟错了风, 再失利一次, 我那屡猜屡错的明头可以给你了..hiahiahia....
PP. 回复 悄悄话 哎!额坦白,额没头绪.其实不能怪额们,主要是因为这诗写得太短.长点儿额们一定能发现蛛丝马迹. :)

秦西写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是老史写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爱的香饽饽,我爱S你了,谢谢你猜我,如果长发到时候公布了结果,请你千万别看,好吗?这样我就不会让你失望了。。。。。。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改了,是老史写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出手, 有些新意了..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OCI. 那应该不只松一个人看到你说"酸诗"了的吧. :PP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是小PP写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因为那“酸诗”是我说的,松就在我边上。
如果不是,就不知道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QQ告诉你呵, 这次你的直觉真的不准...赶快改一下直觉.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小PP也是, 打回去重撒过网.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不是松, 就是麦片,....你们撒的网不够大呀.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MM,我信你....:)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为什么说松狡辩呢, 这跟作者按有什么关系?...嘿嘿...MM看来是被误导了.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松是靠直觉,不过我的直觉经常不准。呵呵。
我得再观望一下。:)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麦片松!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上次没看到作者按。
松,你就不要狡辩啦!:-)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麦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一霖,暖姜的评论:

真希望是我!
可惜不是.:)

是麦片.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是麦片/南山松!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MM这是不是跟风呀? 或者MM有什么CLUE?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 你好象信心很足, 解释一下推理过程,如何? 或者,全凭感觉的?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hehe...陈默写诗是这个味吗?...不过也不一定, 不是说是以前写的吗..可能风格不同了.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还是毛猫有信心, 终于猜了一个, 带了个好头.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兄, 你通常跑去各个园子一做功课, 就能猜的八九不离十的...这作者园子你也应该是做过功课的呀. :)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这一好好想想,让得歌儿猜到了你头上了...你得赶紧出来澄清事实呀...:)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出了一天门,才回到家可以坐到电脑前...没有好好招待大家,不好意思...不过,好象你们几个也没能碰上头,好好聊聊嘛...嘿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是南山松。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接着猜陈默好了。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也像是麦片写的,呵呵,就猜她吧!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也是一头雾水,不知作者是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还没头绪,想想再说答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