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奥运

(2008-08-12 07:58:53) 下一个

这些天除了忙平时要忙的东西,就是忙看奥运,完全无心向码字了。不过想各位朋友大概也在同忙同忙,完全不介意这里那里的干旱了吧。

昨晚看男子体操团体决赛,真过瘾,很激动,好感慨,都记起看84奥运了。八十年代初体操王子李宁的风姿,使他成为我生命FAN过的第一人。记得那时候还写过些短句抒发粉丝情怀(当然那时是还没有粉丝一说的),回头找找看,找出来了,也拿出来晒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那不奇怪呀,异性相吸嘛..嘿嘿..

熬了几天,昨天终于没熬住,沙发上睡着了, 杨威的单杠没看到.只要在艰难地爬上床之前,跑网上去查结果,看是金牌才放心睡去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女子团体看了,幸亏!不过团体赛,个人比较喜欢男子的,所以觉得很可惜。:)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那MM这两天的女子团体,男子全能有看没有呀?也很精彩的.女子全能也快了,别错过呵.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跟MM一样,也只是偷偷的fan李宁了,恐怕连我妈和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嘿嘿..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对于看体育比赛,我兴趣最足了,看好多东西都看得爽歪歪的(除了中国足球..嘿嘿..)...熬夜看足球世界杯,我们男同事都赶不上的.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饼妹就是好呀..谢谢,谢谢.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没看着.闷死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那时候也偷偷的fan李宁:-)
那时候好像不好意思公开fan一个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饼,俺跟你一起等吧。
昨天看体操看得真是爽歪歪,好高兴长发姐姐跟俺有共鸣,呵呵。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们能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