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清longhair

走走看看, 天天天蓝; 风清云淡, 轻舞飞扬
个人资料
longhai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事@ 网:只是为你(下)

(2007-09-08 10:50:29) 下一个

于是,她在那个他一直挥洒着自己的才华、交朋结友的园子贴了封信给他。那个园子她因了他去过无数次,却是第一个放上自己的文字。

我亲爱的菲尔,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这里贴帖子,这只是为了你。我知道,一旦我按下“张贴”键,我就必须得坐上一架飞机,从此永远飞出你的蓝天。请你理解我,因为向你打开我的心门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跟心中的你说过多少次话。或者,就正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应该早知道我的心。如果,我听起来好象是在抱怨,虽然这对你实在不公平,但是请你原谅一个这么无望地爱着你的女孩。我悄悄地把我的心放在你的手心已经好长好长时间了,以至于觉得那就是它唯一和最后的归属。

你永远不会知道,每当在屏幕看了你的名字,我就开始打颤。 甚而,哪怕只是在街上一个广告牌里看到菲尔这个名字,我都回想到你,想这也许和你有着某种联系。真的不想提及我所做过的所有傻事,仅仅因为你。渴望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就象毒瘾一样,我开始到处乱画你的名字。我亲爱的菲尔,请不要嘲笑我, 我只是一个全心全意地爱你的普通女孩子。

因为你,我开始相信上帝的存在;因为你,我开始认为自己是一个幸运女孩。上帝对我很好,上帝对我很公平。他把你带进我的生活,让我可以把我最深刻的爱给你。所有甜蜜痛苦的记忆呀, 我相信唯有上帝有这能力计划这样的相遇。我现在在谈论爱, 那种我会为之放弃我的灵魂和生命的爱。请不要嘲笑我的爱, 菲尔。

我不敢在这里写我的故事,因为我害怕我将会无法控制的爆发。只是,想让你可以匆匆一瞥我的心,同时也可以释放一些我心所不能承受的重。

我知道我现在醉了。我知道,如往常一样,龙舌兰酒Sunrisewon't不会有效,所以我点了两杯Longisland 冰茶。Vodka 混合着所有其它液体流动在我的体内, 我选了一首我喜爱的歌曲“我将永远爱你”,只是想,在这样的夜里,我必须善待自己... 我希望生活也会款待你,你可以实现你所有的梦。 我祝愿你快乐和幸福。但是,最重要的,我祝愿你爱... 举起你的杯,说“CHEERS”,我祝愿你爱,我亲爱的菲尔。这是我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发帖子给你,只是给你。我已经尽力把它写得最好。你知道,我总想表现我最好的那些在你的面前。菲尔, 我希望我能象你说过的那么说:  不要担心, 朋友,我永远在线另一端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现在必要走了,我是个空谈爱和情的自私的人。我将消失在你的天空, 菲尔。但,我把我的心留在了旧金山;我留我的心与你在一起。

她的贴子在那个园子,很是引起他的朋友们的关注和反响。

爱一个人而得不到回应是很痛的,但是更痛苦的是从来没有勇气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感觉,许多人都敬佩她的勇气。

她有勇气告诉全世界自己对他的感觉, 为什么却没有勇气私下告诉他? 有人是疑惑;有人是善意。

爱是双向的,不仅仅是单向的。你不能把你的心放在某人的手上说“嘿, 这是我的整颗心,喜欢不喜欢,你都把它拿走吧”,有的人语重心长要说服她,把你的爱给某人,从来不能保证他将爱你! 不要盼望爱的回应,要等待爱在他心里发芽生长;即使,它没能发芽,也为它在你心里的生根而满足,因为无论苦涩或甜蜜,爱总美丽。

然而,让她痛的是,他只是用些貌似毫不相干的、让人云里雾里文字,把自己完全置身了事外。

事隔不久,那年的九月十一,双子座轰然倒塌了,她也在网上不见了踪影。所有的朋友都担心她出事,给她发邮件,给她留言—— 她还是没有音信。

而,
其实,
她没事,
她只是在断了电的纽约,没了回家的地铁和巴士

她一直保持着沉默,只是在等,在等他的担心
让她痛彻心底的是,她始终什么也没等来

她没有再在那个园子的出现过,只是在邮件里对一个当时同样因网伤情的傻女孩说:
Don't try too hard in this kind of love things. Once you feel you tried too hard, this kind of feeling might lose its significance. Love never should be a burden to anybod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Love should never be a burden to anybody. 这句话说的很对。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啤酒的评论:
改变自己,世界也会改变。-- 的确如此..我也很喜欢..谢谢MM美言相送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惊心动魄在心中。不见波澜,但已经走过生死。

一个好朋友说:改变自己,世界也会改变。很喜欢,送给你。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花啤酒的评论:
也许他真的只是把她的信当成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吧..

雪花MM,对不起,没有你期待的惊心动魄--而且,我估计我的笔是码不出惊心动魄的. :)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很凄美也很无奈。
登录后才可评论.